伴~ 黃小琥 - 伴如果 命運可以訂做如果 有另一次選擇我想我 還是會 把手讓你緊握租房子快樂地陪你去坎坷就算 你有天變落魄就算 你老得不能動我想我 還是會 挽著你看日落買屋網你的心疼在淚光中嘴巴上 彼此嫌麻煩眼神中 關懷那么滿沒說愛 卻早已認定一輩子的花蓮民宿伴在人前 從來不浪漫在心中 卻總為對方打算最懂的人最暖的伴就算 我以后變羅嗦就澎湖民宿算 我老了有病痛我想你 還是會 照顧我到最后隱藏脆弱不眠不休嘴巴上 彼此嫌麻煩眼酒店打工神中 關懷那么滿沒說愛 卻早已認定一輩子的伴在人前 從來不浪漫在心中 卻總為對方租辦公室打算最懂的人最暖的伴嘴巴上 彼此嫌麻煩眼神中 關懷那么滿沒說愛 卻早已認定一輩賣房子子的伴在人前 從來不浪漫在心中 卻總為對方打算最懂的人最暖的伴沒有辛酸 沒有遺seo憾什么是陪伴 什么是心安你是答案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租房子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買房子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t97ytei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