ㄟ~我想跟你回家ㄟ~這幾天呆呆又在誘惑我回家!也很酒店兼職剛好或許明天就可以啟程 =)我想要有你陪我我誰都不酒店工作要不知道你懂不董不董也沒關係我會等等到你找到幸禮服福我在去找我的專屬天使沒看到你幸福的笑我放不下住商房屋心我要你好好的活著 要活得比我還要開心幸福因為對ARMANI我來說 你事那麼的重要我又把自己陷入無底的深淵怎酒店經紀麼起來 我不知道只有你能拉我一把吧 !!!晚安了讓我信用卡代償明天可以回家吧! 


.msgcontent 21世紀房屋仲介.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代償

Facebook
Plurk
代償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t97ytei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