撞擊今天早上的尖叫聲,讓我扯破了喉嚨...因為你迎面而來,逞快逆向的冒失,我為了保護你不要在這樣的意外中受傷我真的使盡了全身的力氣去煞車,所幸我的速度本來就沒有很快但是,那道迎面的撞擊,的確是避不掉了。我應聲倒地,接著...我心疼我的提琴,竟然也禮服要因為你的冒失,而落地。除了心痛我的提琴,還要忍受左手肘的緩衝支撐...我想到,我的左手要按弦哪 !!! 接著,我的左肩膀也遭殃...我看的出來你失色在這個意外中,你的臉很慘白...比我還要白我很痛,有你所不知道;我要承受所有的痛你只說了,對不起 !!! 就房屋出租;再也說不出其他的話了....我心裡真的很生氣,但是喉嚨相當的痛...尤其,那道撞擊,讓我神經緊繃的吞嚥著口水,每當我吞嚥一下我的耳咽管神經就跟著撕扯著...我扯著撕啞聲,無法大聲...急速問著你,你怎麼可以這樣不小心 ? 你知道我有可能會撞死你嗎 ?你讓我土地買賣的提琴掉了,也讓我身體受傷了。我要是害你家人見不到你最後一面,我會有多麼遺憾,縱使是你的錯。然後,我還要該死的問著你,你有沒有怎麼樣,有沒有受傷 ?!你似乎無法從我驚速的問話中,回神過來。你還是低著頭,說了~ 對不起。你手顫抖著要拿錢給我,我更九份民宿氣了。這是現實人生,不是錢可以解決的。我氣的,懶的再跟你多說幾句...我只留下了一句話給你,你從今天開始每天都要反省,你今天的過錯。要認真反省...不是每個受傷的人,都可以像我一樣氣的 ~ 懶的理你 !!!你一直都默默地,不敢多說話。我要走了,你還呆站開幕活動在那裡 !!! 現在。凌晨12點,我剛從醫院奮戰一天回來...全身的骨頭,就像快要散了一樣,需要一支超級強壯的螺絲起子幫我架緊我的骨頭。我的左肩,隱隱作痛著....左手肘,也開始腫脹中。一切肌肉的活動,都是那樣不自然的僵硬....今天,我一個人照顧了神外18個澎湖民宿病人,眼見著 ~ 明天,還有常規刀要住進來。今晚,也又入了2個新病人...看來,衝破20個已經不是難事了。我只是。一天不斷的狂講話,做衛教,教走路,盯復健,排檢查,追報告...樓上的病歷,還有6本寫不完...樓下的別墅,已經要住起樓中樓了。罰扣的錢,已經超賣房子乎想像...還要面對一些幼稚無聊的蠢事...我突然,好想...也好懷念,當我被全身麻醉時的那個感覺...時間,暫停了 !!!因為。你這冒失鬼,真的讓我一整天過的很辛苦...晚上臨要睡覺了,還要想想...等會ㄦ,我該擺什麼姿勢睡覺比較好。應付咽喉耳咽管撕扯的疼痛,東森房屋總是睡的攢轉難眠...現在,還要再來個全身肌肉僵硬的疼痛。你這冒失鬼,我真的覺得無奈當作,我上輩子偷揍了你一頓...這輩子。今天,還給我了這個;撞擊 !!!P.S  經過一整天馬不停蹄的在沉重的工作中奔波,你讓我差點站不住,我背很痛...此時,還是忍不酒店工作住要    再臭唸你這冒失鬼一次   (2011.02.17        02:00am 記)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酒店打工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t97ytei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